+ 全本戲 +

原来妖物也会强词夺理,今日真长了见识。

  • « 
  • 10 
  • 11 
  • 12 
  • 13 
  • 14 
  • 15 
  • 16 
  • 17 
  • 18 
  • 19 
  • 20 
  • 21 
  • 22 
  • 23 
  • 24 
  • 25 
  • 26 
  • 27 
  • 28 
  • 29 
  • 30 
  • »

家当。 (超流量不打算恢复)

2010.01.27 (Wed)

无事清理一下家当,发现我又要换箱子了……



我不喜欢二,所以试玩完盗版就不入手了。

虽然主角叫小虎我也叫小虎,虽然我哪个小虎是他那个小虎,虽然他那个小虎我也曾经喜欢过,但是剧情啊,就真的ORZ了……画面不如一好……

仙剑4,是我次于1之外最爱的,云天河也是我接肥鹿的契机!

他们太像了吧!

至于豪华版,只有菱纱和梦璃,个人喜欢菱纱多点,其实台版有天河,但是里面的周边太那个了,盒子又不够大陆版好看,就不要了,现在寰宇出了个超级豪华的,800多RMB吧,我没兴趣了,打着上软招牌去骗钱,寰宇你真是可以的。



more »

那个啥的毕业设计。

2009.10.12 (Mon)

那个啥。

毕业设计命题两个,两人一组,于是我选择了食品公益广告。

不许用实物图片,這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啊。

于是灰常感谢猪公帮我画个~(那个叫什么?

扒掉猪公衣服狠狠的压上~

算是初稿吧,三张东西,想到我头到爆。

001.jpg


不要问我这个是什么东西,我也不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。



这个呢~哈哈,我觉得挺好玩的~~

噗。



哈哈,看一次我笑一次~

猪公我太爱你啦~~

哈哈哈哈~~~~~~~~~~~~

于是今天开始怀旧(二)

2009.10.11 (Sun)

因为搬家了,所以之前的麻烦去旧的BLOG看吧。

其实我书柜,放了不少许多许多年前的玩具。

今天翻翻,就拿些出来照。

这个,貌似是9X年还是200X年的老麦开心乐园套餐所赠送的迪士尼玩具。

话说这个动画,以前TVB播的时候,我超喜欢看的。



这个~哈!

宠物小精灵~金鸟,银鸟,梦梦~

以前拿着GAME BOY的日子,真是很怀念,把金版通关那种兴奋,现在很少玩游戏会遇到了,还记得以前哥哥教我怎么复制,把厉害的小精灵传给我玩。

我觉得游戏机,还是黑白年代的时候经典。

无论现在怎么画面美丽,始终,还是有点缺陷。



more »

 | 主页 | 

+ 關於我 +

AmeGa.

Author:AmeGa.
盗图者,遭壮男爆菊也。

『睇開D啦,年輕人!』

『食幾多著幾多整定噶。』


你可以稱呼我:小虎、又又、AmeGa


本人极度猥琐。

本人有冷門癖。

本人是个非典型单机狂,对本人来说,游戏就是生命(限国产单机)。

本人性格比较直,因此不喜歡和別人轉彎抹角虛情假意,不喜歡便會說出來,请调整好你的波长,如本人說話傷害到你弱小的心靈,只能在此和你說聲“對唔住啦喂!”

非意外,绝不弃糟糠。

本人无CP控。

宗旨:做人要有原則。

余文乐。

+ 留下买路言 +





+ 住人愛寵 +

住人..


大仔-小小虎『DZ-Mo』
*虎爺*
2006-8-17


二仔-肥楼『DZ-Jing』
【玛丽代替我照顾他】
2007-2-8


三仔-小虎虎『BF-Jerome』
*自閉*
2007-4-8


四仔-碧磬『LUTS-Bliss』
*肥碧*
2007-12-18


五仔-蘭罄『LUTS-Lu-wen』
*肥鹿*
2008-05-13


六仔-枸杞『LUTS-Lu-wen-Sp』
2008-12-11


七仔-槐山『LUTS-Event』
【希望在新家快乐】
2008-12-11

八仔-燈草『Leek-Kyou』
【雖然不在,也沒列出來,但希望在新家快乐】
2009-04-29


九仔-花椒『LUTS-Terra』
*阿弟*
2010-04-11


有機會..

玉澧(阿细)-BF .. or Tommy

再说了..

感覺養不過來了。


愛寵..


貓咪『離世』
【享年:兩歲】


Michael-松鼠犬『離世』
【享年:六歲】


大头汪-???『離世』


金刚-哈士奇『離世』
【享年:120天】


Hello-萨摩耶『1歲』
2009-03-12


卡樂B-深紅玩具貴『3個月』
2010-04-12

+ 我叫统计 +

+ 音音樂樂 +

+ 噢噢噢噢 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