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全本戲 +

原来妖物也会强词夺理,今日真长了见识。

  • « 
  • 10 
  • 11 
  • 12 
  • 13 
  • 14 
  • 15 
  • 16 
  • 17 
  • 18 
  • 19 
  • 20 
  • 21 
  • 22 
  • 23 
  • 24 
  • 25 
  • 26 
  • 27 
  • 28 
  • 29 
  • 30 
  • »

又是年初三。

2010.02.16 (Tue)

我觉得每年年初三我绝对必须要吐遭。

但是又不知道从何处吐起。

我妈就周围问人请人不请人之类,你又不是第一次认识他们,他们都是筷子向外不向内,谁理你啊?就是肯,我也不去,远到狗屎样,你去我才不去。而且人家摆明忽悠你,还一个劲儿说,我真的不记得白眼了多少次了。

然后人家问,什么男朋友有没有之类,我妈就一句大大声说:“没!你要不介绍一下。”

多谢,我不需要,谁要陪你们那班三姑六婆玩相亲?

再之后某亲戚就说:“你认识那么多人(另外的某程度意思)介绍一下嘛。”

囧,我是你谁,你女儿吗?介绍个鸟啊?我不结婚不嫁不可以啊?谁向你们是不是都爱玩“宁滥勿缺”啊?当我啥啊?商品啊?售出后恕不退换?现在都是什么年代啊,每年见面都是那句“介绍介绍”,介绍你妹!爷我不嫁,你奈我何?

现在的三姑六婆除了八卦就是八卦了,三个女人一个堆,一班三姑六婆在一起过年不用买煎堆了。

不过每年都见到表姐还是有点开心的。

小时候我表姐是我偶像啊,不过现在都生疏了,其实我真的有很多话想和他说,不过我想这辈子都不一定说到了。

留言:

我妈妈也是整天给我说介绍对象= = 一开始我说不要他就每天都墨迹我 后来我说你介绍把 我妈高兴的蹦达着就准备出我的房间了 然后我说 你介绍一个我吹一个 介绍是你的自由 不要是我的自由.....于是我看到了我老妈脑后有黑线= =||| 哈哈~

飞飞:同命相怜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 | 主页 | 

+ 關於我 +

AmeGa.

Author:AmeGa.
盗图者,遭壮男爆菊也。

『睇開D啦,年輕人!』

『食幾多著幾多整定噶。』


你可以稱呼我:小虎、又又、AmeGa


本人极度猥琐。

本人有冷門癖。

本人是个非典型单机狂,对本人来说,游戏就是生命(限国产单机)。

本人性格比较直,因此不喜歡和別人轉彎抹角虛情假意,不喜歡便會說出來,请调整好你的波长,如本人說話傷害到你弱小的心靈,只能在此和你說聲“對唔住啦喂!”

非意外,绝不弃糟糠。

本人无CP控。

宗旨:做人要有原則。

余文乐。

+ 留下买路言 +





+ 住人愛寵 +

住人..


大仔-小小虎『DZ-Mo』
*虎爺*
2006-8-17


二仔-肥楼『DZ-Jing』
【玛丽代替我照顾他】
2007-2-8


三仔-小虎虎『BF-Jerome』
*自閉*
2007-4-8


四仔-碧磬『LUTS-Bliss』
*肥碧*
2007-12-18


五仔-蘭罄『LUTS-Lu-wen』
*肥鹿*
2008-05-13


六仔-枸杞『LUTS-Lu-wen-Sp』
2008-12-11


七仔-槐山『LUTS-Event』
【希望在新家快乐】
2008-12-11

八仔-燈草『Leek-Kyou』
【雖然不在,也沒列出來,但希望在新家快乐】
2009-04-29


九仔-花椒『LUTS-Terra』
*阿弟*
2010-04-11


有機會..

玉澧(阿细)-BF .. or Tommy

再说了..

感覺養不過來了。


愛寵..


貓咪『離世』
【享年:兩歲】


Michael-松鼠犬『離世』
【享年:六歲】


大头汪-???『離世』


金刚-哈士奇『離世』
【享年:120天】


Hello-萨摩耶『1歲』
2009-03-12


卡樂B-深紅玩具貴『3個月』
2010-04-12

+ 我叫统计 +

+ 音音樂樂 +

+ 噢噢噢噢 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