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全本戲 +

原来妖物也会强词夺理,今日真长了见识。

  • « 
  • 10 
  • 11 
  • 12 
  • 13 
  • 14 
  • 15 
  • 16 
  • 17 
  • 18 
  • 19 
  • 20 
  • 21 
  • 22 
  • 23 
  • 24 
  • 25 
  • 26 
  • 27 
  • 28 
  • 29 
  • 30 
  • »

去了看世界末日。

2009.11.23 (Mon)

今天果然回暖了。

一早發了條短信給某條菜,然後覺得他回覆太慢,乾脆給電話他,誰知道那東西竟然連續CUT我電話兩次,GOOD!於是第三次終於接了。

我說:“今天去看電影好不好?”

於是一頓了頓,他說:“你說的事情就是看電影?”

我說:“是啊,你以為我說什麽?”

然後他就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一堆省略號后,說了一句“記得帶學生證,你肯定是穿校服褲吧你。”其實我覺得我條校服褲是個多啦A夢百寶袋,啥都可以放進去,不過我就是懶,直接套上校服褲就出去了,其實頭也沒怎麼搞。

於是某人,叫了我帶學生證自己卻沒有帶。

回到學校,開始第一輪的模擬辯論賽。

很快就到我和某條菜,實在不習慣當著那麼多人說話,於是就被認為說得小聲,而且還要俺說普通話,思路和話語跟不上,很困難。

說完之後,實在太累了,就趴在桌子上睡覺,一睡就睡到最後一節,被拍醒聽講解,然後還要填那個什麽畢業論文表,於是重要的身份證複印件沒帶,只好讓娘帶出來了。

話說收到了快遞了,那個誰的那個東西,嘖嘖,包又包不好,態度又糟糕,怪物果然是怪物!反而人家賣隱形眼鏡的態度實在太好,又熱心,我還差點愛上人家了,同個城市,不同的兩人,某怪物太噁心了吧?!

扯遠了。

之後交好所有東西的時候,去越富逛了一輪,發現沒啥好東西看,就去看電影了。

看的是2012,其實我覺得他是搞笑片。

於是原本只是我和某條菜去看,誰知道號召了一下,最後一班人去看了。

原本打算去清宮看的,誰知道沒有哪個帶了學生證,要一證一票,商量了十五分鐘,最後轉移去永漢看。

永漢就不用糾結些什麽,直接買票進去就是了。

還是那個小廳子,基本咱就坐滿了一排。

2012我覺得還不錯啦,感覺挺搞笑的,可惜永漢質量太差了,看不出效果,而且在重要的時候竟然和諧了?我很想看那老太太殺雞嘛!!

還有那個喇嘛弟弟和他哥哥簡直就是非常YYY!兄弟愛啊!!喇嘛大師太強了,四大皆空,我領教了!然後最失望的就是,帥哥飛機師竟然死了!那麼帥!那麼年輕!死了!死掉了!!太傷心了!!

我覺得那個胖子的聲音很像變形金剛啊,太胖了,好想一腳T死他,太壞了這人。

整場2012只有咱們這最吵,最YY,一見正太帥哥狼性都出來了。

於是最後結局,年份就重新計算了,於是咱們就說啊,可憐了總統那女兒了,爲了製造人才,每年要生多少個人……

之後劇終后,就討論起來了,十分興奮,不過也是啊,2012我覺得還真的不容忽視啊,於是真的到來了,咱這些平民,就坐著等死咯,我可沒有男主角那麼強的生存意識,人家搞投票說“如果你的城市受到生化威脅,你怎麼辦?”我絕對會選擇自殺。

最後大家分道揚鑣的時候,我去了坐地鐵,誰知道學生卡過期了!於是就去申請續期啊,小喇叭,什麽只有中小學生有得享受優惠,他們是學生爺不是學生嗎?呸!

之後我說退卡,他說我的卡花了,好吧,我把貼子都撕下來了,又說有膠,呸!你想騙我押金嗎你,好歹這卡跟了爺5、6年了,不花的話有阿飄呢!

好吧,爺時間多,就跟你耗,於是他們妞兒態度還是不錯,耗了半個小時吧,就很委屈的說:“我自己掏20元給你吧,那邊出事故,小姐不好意思我過去一下。”就逃了,留下別人收拾我這個攤子。

真是說得漂亮又委屈,好像我欠你的,你們其實想趕快打發爺走,先給我錢,回頭把那個卡擦乾淨換回那個押金,誰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腦子裝得是什麽,說話都破綻百出。

最後等啊等啊等,那妞們就把押金還我了。

上車后人太多了,哇,我那眼睛實在太嬌了,人多點就不舒服,下車之後完全沒事。

最後回到家都8點多,便一邊吃飯一邊看宮心計了。

有空把新隱形眼鏡戴上,不知道效果會怎樣呢?

留言:

嗯~!

我没了那回事了 。你知道复印件事儿搞得我很紧张!
2012很感动很搞笑
地铁事件,“爷”你时间多,你漏了说我还陪你等着啊?你不能忘了我,在危机关头我借了张纸巾比你的啊!!

還是TAXPXXX對吧=3333=
那些膠不吸你紙巾啊啊啊啊啊啊!!!
話說我昨天看了的個地鐵H的

咦咦 ……亲 原来是广州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對啊=3333=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 | 主页 | 

+ 關於我 +

AmeGa.

Author:AmeGa.
盗图者,遭壮男爆菊也。

『睇開D啦,年輕人!』

『食幾多著幾多整定噶。』


你可以稱呼我:小虎、又又、AmeGa


本人极度猥琐。

本人有冷門癖。

本人是个非典型单机狂,对本人来说,游戏就是生命(限国产单机)。

本人性格比较直,因此不喜歡和別人轉彎抹角虛情假意,不喜歡便會說出來,请调整好你的波长,如本人說話傷害到你弱小的心靈,只能在此和你說聲“對唔住啦喂!”

非意外,绝不弃糟糠。

本人无CP控。

宗旨:做人要有原則。

余文乐。

+ 留下买路言 +





+ 住人愛寵 +

住人..


大仔-小小虎『DZ-Mo』
*虎爺*
2006-8-17


二仔-肥楼『DZ-Jing』
【玛丽代替我照顾他】
2007-2-8


三仔-小虎虎『BF-Jerome』
*自閉*
2007-4-8


四仔-碧磬『LUTS-Bliss』
*肥碧*
2007-12-18


五仔-蘭罄『LUTS-Lu-wen』
*肥鹿*
2008-05-13


六仔-枸杞『LUTS-Lu-wen-Sp』
2008-12-11


七仔-槐山『LUTS-Event』
【希望在新家快乐】
2008-12-11

八仔-燈草『Leek-Kyou』
【雖然不在,也沒列出來,但希望在新家快乐】
2009-04-29


九仔-花椒『LUTS-Terra』
*阿弟*
2010-04-11


有機會..

玉澧(阿细)-BF .. or Tommy

再说了..

感覺養不過來了。


愛寵..


貓咪『離世』
【享年:兩歲】


Michael-松鼠犬『離世』
【享年:六歲】


大头汪-???『離世』


金刚-哈士奇『離世』
【享年:120天】


Hello-萨摩耶『1歲』
2009-03-12


卡樂B-深紅玩具貴『3個月』
2010-04-12

+ 我叫统计 +

+ 音音樂樂 +

+ 噢噢噢噢 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