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全本戲 +

原来妖物也会强词夺理,今日真长了见识。

  • « 
  • 10 
  • 11 
  • 12 
  • 13 
  • 14 
  • 15 
  • 16 
  • 17 
  • 18 
  • 19 
  • 20 
  • 21 
  • 22 
  • 23 
  • 24 
  • 25 
  • 26 
  • 27 
  • 28 
  • 29 
  • 30 
  • 31 
  • »

这就是标题。

2010.01.26 (Tue)

这个是失眠的产物,和我构思好的差太远了。

于是算了,我就不纠结什么了。

今天微风,没有上两次那么恐怖,不过不断蹲下起来蹲下起来的伸展运动还是吃不消的。

好端端的阴天突然出太阳,还好只是那么一会儿。

昨天去那个特产展真是太赞了!

买到纯正的迟菜心,还买到榴莲酥,鹌鹑仔,牛皮糖,还有椰子角!!

基本没啥了,图是给飞飞和菊花丘的生日图哦!!



PS:希望我家手机快点出意外傻掉吧,我想换手机啦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辑图我觉得肥鹿气数已尽,完全是个受了。

刚刚回来的气势已经磨灭了。

枸杞正好相反,越来越魔王了。

刚刚回来的纯良小弟弟不存在了。


我觉得我家每个人都在变,自闭自闭中演变成坏小孩,肥碧从一个牛郎变成女王(猪公曾经说过“我未见过一个不像BLISS的BLISS的”)大概意思吧,虎爷变得最厉害,傻子变冷漠,现下完全变成一个不揪不睬旁观者。

希望换了妆会好点,不过这个是以后的事情了。


下午茶+洗碗去。

留言:

唔好意思繼續sf啦哈哈~~
我還是最喜歡肥鹿了,夠小妞www枸杞還不夠妞!
自閉哪裡有壞小孩-0-就是上次看起來有點成熟了Orz
其實我挺喜歡肥碧女王的,不過就和肥鹿有點不配了唉。。(人家本來就不是CP!)
我覺得我一開始見到虎爺他就已經很冷漠了唉TUT。。

↑以上豬婆家眾人大盤點!(噗哧……

呀~~ - -#敢情我又是板凳.....
对大眼毫无抗拒性滴我...喜欢小自闭 捂脸~
至于肥鹿和枸杞滴攻受问题~~ 无所谓啦 哇哈哈 受也很好 恩~!哈哈
至于肥碧我见滴不多 不过印象不错啊 女王啥的也很好啊 哈哈
虎爷木见- -|||

我是在是个麻烦的人啊 谢谢又又的 爱乃爱乃的 ~~=3333=

我终于又一次见到这两只了~他们是多久没有出来了啊~
蹭蹭
那毛看了很想咬啊~~

猪公:肥鹿和肥碧已经是曾经沧海了。。。其实我之前还真想他们一起的~~~

飞飞:哈哈,不要客气啦~~

KIA:因为全家都睡箱子了,动他们很麻烦嘛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兄弟好萌啊喵!

我觉得拍摄环境不错,光线也是。

还有两只的表情,真是欠XXOO。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 | 主页 | 

+ 關於我 +

AmeGa.

Author:AmeGa.
盗图者,遭壮男爆菊也。

『睇開D啦,年輕人!』

『食幾多著幾多整定噶。』


你可以稱呼我:小虎、又又、AmeGa


本人极度猥琐。

本人有冷門癖。

本人是个非典型单机狂,对本人来说,游戏就是生命(限国产单机)。

本人性格比较直,因此不喜歡和別人轉彎抹角虛情假意,不喜歡便會說出來,请调整好你的波长,如本人說話傷害到你弱小的心靈,只能在此和你說聲“對唔住啦喂!”

非意外,绝不弃糟糠。

本人无CP控。

宗旨:做人要有原則。

余文乐。

+ 留下买路言 +





+ 住人愛寵 +

住人..


大仔-小小虎『DZ-Mo』
*虎爺*
2006-8-17


二仔-肥楼『DZ-Jing』
【玛丽代替我照顾他】
2007-2-8


三仔-小虎虎『BF-Jerome』
*自閉*
2007-4-8


四仔-碧磬『LUTS-Bliss』
*肥碧*
2007-12-18


五仔-蘭罄『LUTS-Lu-wen』
*肥鹿*
2008-05-13


六仔-枸杞『LUTS-Lu-wen-Sp』
2008-12-11


七仔-槐山『LUTS-Event』
【希望在新家快乐】
2008-12-11

八仔-燈草『Leek-Kyou』
【雖然不在,也沒列出來,但希望在新家快乐】
2009-04-29


九仔-花椒『LUTS-Terra』
*阿弟*
2010-04-11


有機會..

玉澧(阿细)-BF .. or Tommy

再说了..

感覺養不過來了。


愛寵..


貓咪『離世』
【享年:兩歲】


Michael-松鼠犬『離世』
【享年:六歲】


大头汪-???『離世』


金刚-哈士奇『離世』
【享年:120天】


Hello-萨摩耶『1歲』
2009-03-12


卡樂B-深紅玩具貴『3個月』
2010-04-12

+ 我叫统计 +

+ 音音樂樂 +

+ 噢噢噢噢 +